登录
信息检索:

政务信息 >

您在这里: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我委召开台州市加强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16:3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


11月17日,我委组织召开台州市加强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新闻发布会,委党组成员杨昌国、一级调研员林再芳,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邮政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委资环处处长杜言军主持发布会。

会上,我委党组成员杨昌国通报了我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有关情况,阐述了推进塑料污染治理的意义,并对《方案》的总体思路、特色亮点和主要内容进行介绍。

发布会现场,5部门发言人就塑料污染治理方案“新”在哪,涉及哪些塑料制品治理,下阶段具体怎么做等问题,作了现场解答。

本次发布会邀请了新华网、浙报集团台州分社、台州电视台、台州日报社、台州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等新闻媒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