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信息检索:

政务信息 >

您在这里: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台州市发展改革委牵头召开《台州市区机动车停放差异化收费管理办法(修订)》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10: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


12月31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与市治堵办、市市场监管局、市综合执法局联合召开《台州市区机动车停放差异化收费管理办法(修订)》新闻发布会,解读新政主要内容并回答记者朋友关心的问题。浙江日报台州分社等5家媒体受邀参加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市发改委调研员金仁强介绍了《办法》的起草背景情况和主要内容。该《办法》根据现行停车收费相关政策的变化情况,结合市区实际,对2014年出台的《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和完善,将于2021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办法》共十七条,主要在适用范围、政府定价管理范围、定价权限、泊位划分、经营者申报材料、免费停车规定等内容做了调整。金仁强主任发言后,5家媒体就市民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询问,相关职能部门分别进行了回答。

下阶段,我委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加强市区机动车停放服务管理工作,规范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行为,提高停车资源利用率缓解交通拥堵。

(价格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