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信息检索:

政务信息 >

您在这里: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市发改委召开幼儿园收费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20 09:3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


8月18日下午,市发改委在椒江召开幼儿园收费调研座谈会。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市价格监测与成本调查局负责人、三区、温岭市、天台县发改局、教育局和财政局分管局长或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区部分幼儿园负责人及部分幼儿家长代表、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省发展改革委一级调研员王海潮、省财政厅综合处副处长邬达贵、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李斌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发改委调研员金仁强主持。市区部分幼儿园负责人就本园收费情况和现行收费政策进行汇报,专家学者和部分幼儿家长代表对如何科学核定办园成本谈了自己的想法,并表示可适当提高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标准,各地发改局、教育局、财政局领导围绕幼儿园收费主题进行交流讨论,并对《关于建立健全公办幼儿园成本分担机制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和《浙江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修订稿)提出修改意见。

省调研组指出,公办幼儿园成本分担机制对加快推进我省学前教育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并要求在实现了有场地,有教师的基础上,要加快解决、落实有资金办园问题,进一步推动普惠性幼儿园发展,确保实现2020年底公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50%目标。希望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促进学前教育健康发展。

价格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