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信息检索:

社会事业 >

您在这里:网站首页 > 社会事业
省发展改革委“十三五”期间残疾人工作成绩突出获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1-12-16 11:4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


近日,省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通报表扬“十三五”期间浙江省残疾人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与人口就业处(现为社会发展与改革处)名列其中。

“十三五”期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如期完成了《浙江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残疾人事业走在全国前列。省发展改革委多措并举高质量推动相关工作。牵头编制浙江省“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完善残疾人扶助政策,加强残疾人服务设施和服务能力建设,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积极做好《浙江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立项审核等工作;着力保障残疾人服务设施建设资金,“十三五”时期,共申请获得相关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3700余万元;认真做好浙江康复医疗中心、省残疾人之家(省特殊艺术文化中心)残疾人重点项目审批服务工作等。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继续立足部门实际,全力推进残疾人共同富裕和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确保我省广大残疾人在现代化和共同富裕道路上“一个都不掉队”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