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信息检索:

社会事业 >

您在这里:网站首页 > 社会事业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化肥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16 15:3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


10月9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化肥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座谈会。省经信厅、省财政厅等13个省级部门和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做好今后一段时间国内化肥保供稳价工作的通知》(发改经贸〔2021〕1351号)有关精神,分析研判我省化肥市场供需和价格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化肥是关系国家粮食安全的特殊商品,保障化肥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对保护农民种粮积极性、维护我省粮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各省级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化肥生产供应工作,严格按照国家要求,扎实做好省内化肥保供稳价工作,发挥化肥对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作用。要定期或不定期开展会商,按照职责分工,主动协调解决化肥生产、运输、销售、使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