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信息检索:

您在这里: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台州市高铁新区台州站西侧临时停车场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22 16:4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台州市高铁新区台州站西侧临时停车场即将投入使用。根据《台州市区机动车停放差异化收费管理办法(修订)》等有关规定,我委在成本调查基础上,综合考虑停车场运行成本和公益属性等因素,拟定了《台州市高铁新区台州站西侧临时停车场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邮件信函地址: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处(台州物价大楼511室);邮编:318000

●电话:88511513(传真)     

●QQ邮箱:351108750@qq.com

●征求意见时间:2021年12月22日—2022年1月4日

附件:《台州市高铁新区台州站西侧临时停车场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

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2月22日

台州市高铁新区台州站西侧临时停车场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

一、临时停车区(接送客):1小时(含)内免费,1小时至2小时(含)5元,超过2小时按每小时5元加收,一个计费时段(24个小时)内最高不超过50元/次·辆,超过24小时重新计费。

二、停车场:45分钟(含)内免费,45分钟至2小时(含)3元,超过2小时按每小时1元加收,一个计费时段(24个小时)内最高不超过15元/次·辆,超过24 小时重新计费。

三、计费时间尾数取舍为:实际停放尾数时间不足15分钟的,不计收费时间;实际停车尾数时间等于或超过15分钟的,按1小时计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