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信息检索:

政务信息 >

您在这里: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市发展改革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6 17: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 ]


11月30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暨2021年第十次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

党组书记、主任颜士平主持学习会,其他委领导出席会议。委领导班子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颜士平指出,我们要通过学深悟透《决议》,从“五个性”来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一是全会总结了百年大党的历史性成就;二是全会宣示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是全会作出了致胜密码的权威性解读;四是全会形成了系列重大的开创性成果;五是全会提供了迈向复兴的战略性指引。

颜士平强调,结合当前的发展改革工作,尤其是在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红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做到五个“高度自觉”:一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守望初心使命;二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拥护“两个确立”;三要以高度的理论自觉感悟思想伟力;四是以高度的历史自觉传承宝贵经验;五是以高度的行动自觉推动担当实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