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信息检索:

您在这里: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台州植物园停车场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20 16:3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台州植物园(一期)已正式开园,根据《台州市区机动车停放差异化收费管理办法(修订)》等有关规定,我委在成本调查基础上,综合考虑停车场运行成本和公益属性等因素,拟定了《台州植物园停车场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邮件信函地址: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处(台州物价大楼511室);邮编:318000

●电话:88511513(传真)      

●QQ邮箱:351108750@qq.com

●征求意见时间:2022年1月20日—2022年1月29日

附件:《台州植物园停车场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

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月20日

附件

台州植物园停车场收费标准

(征求意见稿)

一、收费标准:2小时内3元,超过2小时按每小时1.5元加收,一个计费时段(24个小时)内最高不超过15元/次·辆。

二、免费停放时间:机动车进入停车场所,免费停放时间为45分钟,实际停放时间超过45分钟的,免费停放时间计入停放计费时间。

三、计费时间尾数取舍:实际停放尾数时间不足15分钟的,不计收费时间;实际停车尾数时间等于或超过15分钟的,按1小时计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