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信息检索:

政务信息 >

您在这里: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市发展改革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06 18: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


5月30日,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建勋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委纪检监察组和各处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陈建勋主席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是党中央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特征,在关键时期出台的重要文件,对推动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走深走实,对纵深推进“清廉发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都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并要求各处室高度重视近期收到的《关于落实省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自查自纠、举一反三,确保不发生类似问题。

随后,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红顺传达关于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在交流发言中提出,要深入贯彻《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就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压实“四责协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完善体制机制,推动“清廉发改”建设成为示范标杆。特别是要严格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落实好“五张责任清单”,强化党组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统一联动、合力运行的责任落实机制。

最后,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央巡视办对《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的解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