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信息检索:

政务信息 >

您在这里: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市发展改革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浙江足迹”“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8-01 11: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


7月27日下午,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建勋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委领导、委中层以上干部、驻委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

“习近平浙江足迹”专题交流发言中,党组成员王才潮以《走在前做示范 让“足迹”踏进内心》为题,提出要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在全面深化发展改革上,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推进高质量党建上走前头作示范。党组成员杨昌国以《弘扬“红船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勇立时代潮头》为题,提出要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始终站在历史和时代发展的潮头;要以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矢志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共富;要以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努力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另外,两位处长代表也将“习近平浙江足迹”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

“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交流发言中,党组成员胡坚以《牢记初心 立足本职 切实守好安全底线》为题,提出要切实增强政治安全意识、经济机遇和风险意识、安全责任意识。党组成员邱欢庆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稳进提质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为题,提出要牢固树立“项目担当”理念,落地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要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科学安全推进项目谋划建设;要全力以赴保障重点要素,切实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