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信息检索:

产业发展 >

您在这里:网站首页 > 产业发展
我市新增3家省级双创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22-09-21 16: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党中央、国务院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近几年来,我市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紧紧围绕优化环境、主体培育、平台建设、生态打造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富有针对性的创新举措,扎实推进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各项工作,全社会创业创新氛围更加浓厚,创业创新理念日益深入人心,取得显著成效,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和重要引擎。

近日,省发改委下达《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认定 2022 年省级双创示范基地的通知》(浙发改高技〔2022〕208 号)文件,我市新增3家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分别是台州玉环市、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和浙江凯华模具有限公司。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1家省级双创示范基地。

下阶段,我委将激发现有11家省级双创示范基地的示范效应,树立标杆,以点带面,推动全市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