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信息检索:

产业发展 >

您在这里:网站首页 > 产业发展
我市新增4家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21 16: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


近日,省发改委下达《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认定 2022 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名单的通知》(浙发改高技〔2022〕209 号),我市新增4家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分别是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医用造影剂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保鲜保健化合物低碳合成技术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 浙江尔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性能冷却系统装备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传动齿轮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截目前,我市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已累计达到15家。

下阶段,我委将高度重视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加大指导、服务和支持力度,细化落实相关政策措施,推动工程研究中心在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关键核心技术研发等方面取得突破和成效,在推进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促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上发挥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