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信息检索:

政务信息 >

您在这里: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17 14: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


4月14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委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驻委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建勋作部署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精神,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驻委纪检监察组的持续监督支持下,委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市党代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立正确的政治导向,纵深推进“清廉发改”建设,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发改领域稳增长、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为落实市委“三高三新”现代化建设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纪律和作风保障。

会议讲评分析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以最真挚的感情、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撤地设市30周年!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建勋与委领导,委领导与分管处室(委属单位)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