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信息检索:

政务信息 >

您在这里: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台州市召开推进“2023年台甘青少年互访式交流交往交融活动”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17: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


6月2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王才潮主持召开推进2023年台甘青少年互访式交流交往交融活动协调会,省广播电视集团少儿频道、市卫健委、市新闻传媒中心、市博物馆、市科技馆、台州畅行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椒江区、黄岩区、路桥区、玉环市对口办等近30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研究了此次台甘青少年互访式交流交往交融活动具体事宜,重点就活动具体细节进行了充分对接交流。

 

王才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压实责任,确保活动万无一失;要主动担当作为,立足自身岗位职责,选派精兵强将,将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特别是做好人员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保障工作;市县两级适时进行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